楼主: 小小

【随笔】槐花一寸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4-12 2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暮歌 发表于 2025-4-12 19:46
换个新头像,再来得瑟一下,摘几朵花花,炒吃

我也想换来着,不会换。
真不管的话,以不换应你们十换,嘿。
发表于 2025-4-12 20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月 发表于 2025-4-12 20:26
我也想换来着,不会换。
真不管的话,以不换应你们十换,嘿。


你头像旁边有我的两个字,点入设置,左上角有个头像,点开,上传图,拉下大小图,合适位置就行了,这操作要在电脑上进行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5-4-12 20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4-12 19:02
二楼放小小煎的槐花饼
里面放了切碎的蛏子干
三个老母鸡的母鸡蛋

今天开心,可以见识这种纯天然又好吃额食物
偏安一隅,静听岁月轻吟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5-4-12 20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小小的字,分外亲近
那种从骨子里升腾的喜欢
有如槐花香,飘十里
发表于 2025-4-12 20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4-12 19:42
一串串的槐花,洗干净,直接吃,清甜的清甜的
烙软汁饼,那个香呀?吃一个还想吃呵呵
让面粉,包裹好,蒸 ...


MEITU_20250412_203104935.jpg
来来来,一起食春,还配点小酒。找个图来逗乐
发表于 2025-4-12 21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槐花已经开了啊,这么快。我这里要到山里才能看到,才能采摘低处枝干上的槐花,很多时候都被人采摘过了,只能看着高处的兴叹了
拿一块小小的槐花饼吃好了,很清香的好吃
发表于 2025-4-12 21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暮歌 发表于 2025-4-12 20:49
来来来,一起食春,还配点小酒。

哇,太会享受了
发表于 2025-4-12 22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啧啧啧。。。
小小——笑笑
这里的花花真好。。
又好看又好吃。。。
必须摘些回去。。
发表于 2025-4-13 07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闻一下槐花的清香,顺手摘几朵妆点日子的匆忙
早上好,小小
发表于 2025-4-13 10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有许多标志性的花朵会进驻心灵,在记忆里盛开如初
小小的美文,使我们又回到了爬树折花的童年
仿佛闻到了槐花饼的馨香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4:20 , Processed in 0.0616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