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同岁稔】十二月笺。忆丁香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宁 发表于 2025-12-11 17:17
丁香总能引发美好。

对的,很多丁香情结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09
丁香起初给的记忆就是那首小诗,撑着油纸伞
一个丁香一样的,结着愁怨的姑娘

是不是写的入三弟心
快飞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榭花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3
我总是认错丁香花

你那是看姑娘,眼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8
丁香的眼眸很轻,轻的像清风看它的一样
冬天,被丁香的美,暖心了

谢谢雪雪美评
送花一大束
发表于 2025-12-11 19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4
谢谢雪雪美评
送花一大束

谢谢清风的花花,祝:安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2-11 21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9
@岁稔,清风来交作业

嘿嘿,来迟了
一进花开,就闻见丁香花的味道
清风的文笔,令人羡慕
春日的丁香与玉兰展现不同的美,偏爱给了丁香
小小的花朵一簇簇的,透着些许羞涩,只是那迷人的香气令人沉醉其中
冬日里,再次想起丁香花,等待一场可期的双向奔赴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2-11 23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你最近写了很多字,还有看图写字的,暂时来不及读
看看周末是不是能抽出空来,先留个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2-15 16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丁香开时,总是先闻到香才去寻花的。
我一直喜欢小朵小朵的花,所以也很喜欢丁香。

在寒冬读这样的文字,真是有别样的感觉。
因为文字,让我们肆意的想看花就看花,顿时骄傲感都生出来了。

很喜欢结尾,你的字总是在轻描淡写中,就深入,引人思索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丁香花,青石板,想起江南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2 08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5-12-11 21:13
嘿嘿,来迟了
一进花开,就闻见丁香花的味道
清风的文笔,令人羡慕

你的文笔一样出彩,新周快乐岁稔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7191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