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有一种踏实。是你唤我名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6 09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1-16 09:12
松柏
木栈道的左侧
春夏秋冬


喜欢这种树上的水滴,
发表于 2026-1-16 09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1-16 09:13
最美时刻
五点二十分
山顶最后一缕夕阳


落日映进水面,树影裁出框景刚好兜住这一捧温柔,
光与影的层次刚好,浪漫黄昏,很喜欢这一张
发表于 2026-1-16 09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
梅瓣纹路都清晰,含苞的、初绽的,
错落着有了诗里“暗香浮动”的意境,很会拍
发表于 2026-1-16 09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方方的若兮,我在呼唤你的名字,这一图一字,多像此时的冬阳,温暖明亮
都是我爱的样子
发表于 2026-1-16 10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审美在线,文笔也一流,
真是用心之作
用心之拍,一趟美的旅行
发表于 2026-1-16 10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字和图配的特别美,刚才骑一路小黄车
脑海中一直回荡着你写的句子
那些美好也传染给我

真好
若兮周末愉快
发表于 2026-1-16 11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刻在心里梅花和向日葵开在一起,是多么美妙的美好。
每一朵花都拍得那么好,配文更好。
亦如我心,亦如我心。
这四个字是最好的答案。

那朴素白瓷小碗,写得最最好:)
发表于 2026-1-16 13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图有字。。。。都是心里的暖。。。。
兮的镜头里都是美好,,,兮的字里也是美好。。。
所有的细碎在兮这里都泛着光。。。。。都是美好的源泉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6-1-16 13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兮一起。。。
静静地坐着
就很美好。
发表于 2026-1-16 14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向日葵
好一朵明亮的、不管不顾的灿烂!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00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