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【随笔】槐花一寸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12 20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4-12 19:43
谢谢小小,让我仿佛又回到槐花飘香的日子


嘿,看来我们都怀念记忆里的槐花香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12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4-12 19:14
看了花,还吃了花。能人,手艺好

你应该说我是小吃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12 20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4-12 19:21
这是用文字织就的时光锦帕,轻轻一展开,
满是童年与槐花纠缠的温馨碎影 。
这张图配得太好看了 ...

嗯,一到槐花的季节总会想起小时候摘槐花吃
就说小小找图是不是很可以,请夸我“配图小能手”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12 20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4-12 19:36
槐花也经常落满我的记忆,雪白的清香一如当初

槐花的香里总有份甜,蜜蜂味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12 20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4-12 19:42
一串串的槐花,洗干净,直接吃,清甜的清甜的
烙软汁饼,那个香呀?吃一个还想吃呵呵
让面粉,包裹好,蒸 ...

晒干的没有吃过,有人用它装枕头
哈,我以后也凉干包饺子再放点粉条头
哎呀,想想可馋又
发表于 2025-4-12 20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暮歌 发表于 2025-4-12 20:03
这头像笑样,像捡到几千万

哎呀,你怎么知道呀?
发表于 2025-4-12 20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4-12 20:13
晒干的没有吃过,有人用它装枕头
哈,我以后也凉干包饺子再放点粉条头
哎呀,想想可馋又 ...

嗯嗯,必须好吃,馋
干槐花,干豆角,炖肉,也好吃呵呵,
发表于 2025-4-12 20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4-12 20:14
哎呀,你怎么知道呀?

当然,笑成这样,分点啊,好事一起分享
发表于 2025-4-12 20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4-12 20:08
好呀,换了头像很帅的小哥哥,炒好了喊我们

那等等我,生产去
发表于 2025-4-12 20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姑娘手艺不错呀,蹭吃蹭喝蹭香气各种蹭……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4:17 , Processed in 0.15698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