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琉璃猫

琉璃杂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12-21 16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的朗读,在这网络里,在我心里,是在首屈一指的位置上。
特别棒。

而且喜欢你的静气,那静气透出深深的内涵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21 23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4-12-21 14:09
赏美帖儿。。
这样的女子我也仰慕。。
也想在自己的世界里做自己喜欢的事儿。。

年轻就有无数机会,人生的路靠自己慢慢走。
问好黑白姑娘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21 23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4-12-21 14:25
是朵向阳花,一瓣一瓣,都是静雅
是涟漪,一圈一圈,都是清泽
坐在这里,耳边是溪流的欢快,清亮亮的

若雪的灵气令人惊叹,音乐经这文字诠释,顿时有了画面感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21 23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4-12-21 16:56
琉璃的朗读,在这网络里,在我心里,是在首屈一指的位置上。
特别棒。

花落的灵秀,在红人的时候就久闻大名呢,虽然没有交集但经常去欣赏:)
发表于 2024-12-22 07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这里听听看看,你这里总是很安静,
所以静下来的时候适合来看来听
问好,节日快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22 09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4-12-22 07:17
来这里听听看看,你这里总是很安静,
所以静下来的时候适合来看来听
问好,节日快乐。 ...

安静下来就会想太多,想让自己不去想一些事,需要到人群中,却还是格格不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31 14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逢年节,就仿佛是过不去的坎。
不喜欢被打扰,不喜欢喧嚣,不喜欢人们脸上的亢奋。
只想独自呆着。
安安静静也是可以过年的吧。
发表于 2024-12-31 14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猫 发表于 2024-12-31 14:27
每逢年节,就仿佛是过不去的坎。
不喜欢被打扰,不喜欢喧嚣,不喜欢人们脸上的亢奋。
只想独自呆着。

静是最幸福的享受,我也喜欢安静
可是,我还是想,轻轻说句:元旦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31 14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31 15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4-12-31 14:34
静是最幸福的享受,我也喜欢安静
可是,我还是想,轻轻说句:元旦快乐
...

谢谢若雪,新年快乐~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0:18 , Processed in 0.93388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