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‖ 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2 09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11 10:32
回复的超好,我们喜欢看

谢谢你,一直觉得回复帖子也是一份对作者的尊重与认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9 15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0
好的,谢谢岁稔,春安
我每天减肥一点点

许久未见啊,清风🍵
不知近来可好,暮春时节,愿一切安好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9 16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4-19 15:41
许久未见啊,清风🍵
不知近来可好,暮春时节,愿一切安好!

好久不见岁稔,正想念叨你呢,就看到你,清🍵
我都惦记你的茶了,春安
发表于 2026-4-19 17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4-19 16:10
好久不见岁稔,正想念叨你呢,就看到你,清🍵
我都惦记你的茶了,春安 ...

是啊,前段时间身体不好,一直都在懒散中
多谢清风记挂🍵,在喝天尖,你也喝一杯🍵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9 18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4-19 17:35
是啊,前段时间身体不好,一直都在懒散中
多谢清风记挂🍵,在喝天尖,你也喝一杯🍵 ...

和你不客气,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9 18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4-19 17:35
是啊,前段时间身体不好,一直都在懒散中
多谢清风记挂🍵,在喝天尖,你也喝一杯🍵 ...

照顾好自己
发表于 2026-4-19 19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4-19 18:40
和你不客气,哈哈

嗯嗯,这样最好了,好朋友必须分享
发表于 2026-4-19 19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会的,身体恢复的很好
发表于 2026-4-20 08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你这玉盆怎么舍得盛雪,圆是收获,宽是放下,那就沿着收获的喜悦,放下所有烦恼,稳稳当当的前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0 09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4-19 19:34
会的,身体恢复的很好

等我空了写文字欢迎你归来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7 , Processed in 0.35819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