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林深时见鹿

写在论坛两周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 2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0:15
谢谢沐卿,刚才读了你的诗很喜欢,那才是真的深邃,才情

我一直觉得你俩应该会惺惺相惜,你们都是我格外喜欢的才女,有着相类的气质
经常会在脑海中把你俩合体呢,嘿嘿

@沐卿~
发表于 2026-3-3 19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城的字真好看,每一个小节都好看,
有深度,有思想,有自己的特点。好美。 喜欢你的字。
让我们一起祝福花开两岁快乐~
也祝城城新年快乐,元宵节快乐哟!
发表于 2026-3-3 2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1 23:57
绕了一大圈我们又相聚在这里
你和我都依然没变,你一直带给我重复的惊艳
我们又一次体会和领略到了花开忘 ...

你的字,我一直就觉得是很适合读的,看到的第一眼就有了读的冲动
只是想给你一个小惊喜,所以默默准备着,秘而不宣
现在,我想,这个惊喜应该是给到你了,这是我的荣幸
岁月长河,遇见不易,更不易的是,亘古不变
你是,我亦是
发表于 2026-3-4 21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了小雲的读,再来看你的字。能体会到你的花开的热爱和关心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6-3-4 21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0:03
许久不见,豆儿依然这般宠我。

是啊,一直喜欢这小鹿
发表于 2026-3-8 20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小林家坐坐,看看小林干啥,祝贺女神节快乐
发表于 2026-3-17 11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0:08
谢谢朵朵。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注视。
是的,愿我们所有的深情都值得。 ...

好些天没见到鹿儿了,姑娘春安
发表于 2026-3-17 12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人们谁懂啊,敲敲门,有人在吗?三哥来看你
带朵花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8 , Processed in 0.0549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