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倾国

[新诗] 天津快板&铁锅炖大鹅答谢各位祝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4 21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菲儿 发表于 2025-7-4 17:54
这帖子做得 及时雨啊
周末了 正好想吃一顿大餐
这不 就有啦 还是倾国请客呢

吃好玩好周末愉快菲儿
发表于 2025-7-5 07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哥一早来吃块鹅肉,要外出了
发表于 2025-7-5 09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带碗筷?
自带消食片。
听完这段快板,
笑到胃抽筋,算工伤吗?
发表于 2025-7-5 1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才,哈哈大笑,竖个大母指给你
发表于 2025-7-5 11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国 发表于 2025-7-4 21:52
就是疯闹着玩,看到云朵姑娘亲切自来熟,请你吃喜糖,外加么么么哒

哈哈,看到你也觉得很亲切,再来沾沾喜气,也跟着甜滋滋的
发表于 2025-7-5 11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笑趴了,倾国姑娘怎么这么可爱,俞逊发老师这首笛曲放在这里居然这样妥帖
这天津快板,一气呵成的感觉,太有特色,太有才了,好想听你给说出来,一定更带劲
发表于 2025-7-5 12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冬天 东北特色的名菜,花卷更好吃
发表于 2025-7-5 20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吃过炖大鹅,看样子挺好的
发表于 2025-7-5 20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国的快板写的真好,幽默又风趣,音乐也配的太好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倾国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1 12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羽 发表于 2025-7-5 20:01
没吃过炖大鹅,看样子挺好的

问好千羽姑娘周末愉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4:45 , Processed in 0.0704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