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江南岸。梅花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山雪 发表于 2026-1-28 21:15
好一幅江南深情的画卷。

江南本身就是一副美画卷,远观美,近看美,走进更是美。
🍵问好友友,冬暖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6-1-28 22:06
很美的字和意境,徜徉,流连在若兮的诗里

🌹谢谢阿盏喜欢,一起开心美好。
🍵问好,冬暖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29 08:21
兮这梅拍的美哒哒。。。清雅又不失艳丽。。。

手机拍梅花不好拍,不好聚焦,也是尽力了。
🌹谢谢灵儿喜欢,开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29 08:24
兮的字里行间透着自己的小清欢。。
娴静。。优雅。。深情。。妥帖。。
暖暖的小日子。。。

简单快乐,知足,也没什么大志向,安静度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29 08:27
江南岸。梅花前。。
与兮一起赏梅喝茶听曲儿。。。什么也不说也是快乐的事儿!! ...

是的呢,灵儿在就是美好。
🌹问好灵儿,玩的开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1-29 11:19
原来若兮种了两棵红梅,一到冬天就有红梅相伴,真好,这一组文字好看极了,红梅淡雅的 ...

平时也没什么爱好,就栽种了些花花草草相伴。
🍵谢谢清风喜欢,一起看花喝茶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9 11:54
哈哈😄,若兮🍵午安

🌹姐姐,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6-1-29 18:23
所有的感受都落在雅致上。

文字,像山间的清气,更像清气中的梅花。

性格静,喜欢的事物也都是些自带静气的。
🌹谢谢落落喜欢,美好的一天。
🍵问好落落,开心快乐,冬安冬暖。
发表于 2026-1-30 11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1-30 10:37
奶茶遍大街有,随意喝,人独一无二,不好寻,
可不敢换,😁嘻嘻。


嗯嗯,哥宝贝着呢,无价不换,收入后宫
和哥闹着玩呢,想薅哥羊毛
发表于 2026-1-31 17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间有味是清欢,就是兮笔下的样子吧
最喜欢兮这些日常生活的诗句,温润美好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4697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