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偶有花落至

我正在慢慢变成这样的一棵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素如此 发表于 2026-1-18 12:12
花落姐的字,仿佛让我看见光影里的沉默,也藏着余生的弧度与未说的盼望。
...

恩,其实盼望一直一直存在,存在于日子里,更存在于生命里。

谢谢妹妹温暖的探望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妹妹冬安。
再过一阵子,我们都可以走进春天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好听 发表于 2026-1-19 11:16
做一棵树
不再慌张,不再四处张望,根扎进深处,在孤独里也能自得其乐。 ...

我最想要的就是自得其乐。
谢谢朵朵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7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若蝶 发表于 2026-1-19 11:30
喜欢姑娘这种娓娓道来,轻声呢喃的小句子。
安安静静的句子却有一种穿透力。总是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,回味 ...

因为冬天的树,更有凛冽之感,也让人觉得是一种清醒也风骨。
你喜欢的,都会入了你的诗行,我有幸读到,也是一种很美好的遇见。

谢谢若蝶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7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神不好,也不知道有没有错过没回复到的,总之,很是感谢。
发表于 2026-1-21 22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儿的字,每一组皆精彩👍🏻好文!
细腻的笔触,赋予一棵树不同的样子
你正在成为这样的一棵树,美的令人陶醉,又羡慕
些许情感在枝桠上绽放,不去纠结过往里的对错,自然而然就好
活着,何尝不是一种与自己至郁,治愈又自愈的过程

发表于 2026-1-21 2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6-1-21 16:39
来来来,把我的内人揽入怀中

这些本就是絮语啊,或者说是我的喃喃之语,不是诗。

嘿嘿,想与你多说几句的,但又心疼你的眼睛,所以,话都在心里了
知道你一定会懂
发表于 2026-1-22 12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6-1-21 17:02
因为冬天的树,更有凛冽之感,也让人觉得是一种清醒也风骨。
你喜欢的,都会入了你的诗行,我有幸读到, ...

对,冬天的树也有自己的风骨,今年冬天尤其喜欢树,也拍了几张。
本想写一些文字的,奈何心不静,也没有写。
中午好,花落
发表于 2026-1-23 11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6-1-21 16:59
妹妹冬安。
再过一阵子,我们都可以走进春天了。

那就期待姐姐属于春天的文字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458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