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落

散作人间照夜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9 17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颜 发表于 2025-12-14 09:32
写这么好,必须粉一个:)

谢谢。互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9 17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12-14 19:00
这漂亮的雪花,漂亮的小字
太轻盈美好了
这是我今天最美好的事之一

能成为你一日里的美好的一部份,让我分外开心呢。
这点你和我一样,我也常常在读字时,生出这样的念头。

谢谢小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9 17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5-12-14 21:05
读小落的字,总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温馨和心安
大雪纷飞的日子,游走在你的句子里取暖 ...

谢谢怡尘,你的到来,就是一种温暖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9 17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醒了 发表于 2025-12-15 09:58
初雪映灯火,是暖,
冬夜清寂人间温情写得动人心弦
清浅亦深情,日常光景写得温润 ...

谢谢小诗姑娘,冬日快乐:)
发表于 2025-12-20 14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12-19 16:58
我那几个写诗的朋友,全部喜欢我的日记多于我的诗。
特别是边行,记忆里他从来没夸过我的诗,却一直夸我 ...


边行在我面前都不止一次夸过你的日记
他反复强调,所有他读过的日记中,你是第一,没有更好
而我是百分百支持他观点的

你的诗不是写不好,只是被日记的光芒遮盖了
就像汤显祖,他的学术文章其实与他的戏曲一样精彩,只是戏曲方面没人比他更好而已
你也一样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小落的文字,想起那首 从前慢,时间都有画面感了。一幕幕,一帧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4 1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安某 发表于 2025-12-20 21:26
看小落的文字,想起那首 从前慢,时间都有画面感了。一幕幕,一帧帧

谢谢长安,记录的都是某一个瞬间,或某一个片段。
你说的真好,让时间都有了画面感,用文字画时间的模样:)

发表于 2025-12-27 09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落姐的每一段文字,都在我心里具象成风、成花、成故事
发表于 2025-12-27 09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好
祝姐姐冬安,元旦快乐!健康平安!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5-12-29 16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,生活原来如此明媚,恰如小落笔下的文字
每一朵都带着芬芳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0 , Processed in 1.90586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