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青石板

一朵紫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19:54
七夕还早吧,二楼的这一组是以前的活动图片写字的,要求用最少的文字写出图意来
谢谢清风鼓励,问好 ...

过晕了,罪过罪过
发表于 2025-7-16 2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19:59
你的文字很有功底的,多写写让我们欣赏啊

没写过也,俺两哥哥行,他们就带我这吃货,二哥宝藏男孩,啥都会,俺就是想蹭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5-7-16 19:58
青姑娘,向你道个歉,我皮得过了,二哥已说我了,下次不敢了

嗯嗯,你二哥的乖弟弟
发表于 2025-7-16 20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
因为你会写诗,又会做图
你的图和诗的意境完美融合
就会觉得视觉感,氛围感,画面感极强

同意,哥说出了重点
发表于 2025-7-16 2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
好的好的,等做了发给我们品尝,已经开始馋了

完全没问题
发表于 2025-7-16 20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2
嗯嗯,你二哥的乖弟弟

必须滴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
因为你会写诗,又会做图
你的图和诗的意境完美融合
就会觉得视觉感,氛围感,画面感极强

哇,这夸的,我是不是要转几个圈圈
我只会写些情感类的小诗,别的写不出。不像你们文采横溢的,写啥都行
不过还是很开心你们的认可,谢谢谢谢,感动中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
过晕了,罪过罪过

不过也快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2
没写过也,俺两哥哥行,他们就带我这吃货,二哥宝藏男孩,啥都会,俺就是想蹭吃 ...

这谦虚的,你每次的回复都这样好,还说不写
发表于 2025-7-16 20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盛宴,太美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810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