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卿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19:54 七夕还早吧,二楼的这一组是以前的活动图片写字的,要求用最少的文字写出图意来 谢谢清风鼓励,问好 ...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19:59 你的文字很有功底的,多写写让我们欣赏啊
倾城 发表于 2025-7-16 19:58 青姑娘,向你道个歉,我皮得过了,二哥已说我了,下次不敢了
清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 因为你会写诗,又会做图 你的图和诗的意境完美融合 就会觉得视觉感,氛围感,画面感极强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 好的好的,等做了发给我们品尝,已经开始馋了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2 嗯嗯,你二哥的乖弟弟
清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1 过晕了,罪过罪过
倾城 发表于 2025-7-16 20:02 没写过也,俺两哥哥行,他们就带我这吃货,二哥宝藏男孩,啥都会,俺就是想蹭吃 ...
西斋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810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