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倾国

[新诗] 天津快板&铁锅炖大鹅答谢各位祝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4 16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7-4 15:51
再听这曲儿。。。我咧个去。。。上头。。。得劲。。。乐颠颠。。直接大秧歌扭起来!! ...

这首是名曲护肝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4 16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拉 发表于 2025-7-4 16:00
这快板溜
这铁锅香
这倾国美

朵拉来了,差点把你忘记,补上了,谢谢姑娘的礼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4 16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天 发表于 2025-7-4 16:17
馋人的图。
欢快的曲。
聚才的字。

谢谢晴天捧场,炖大鹅一碗请你吃
发表于 2025-7-4 17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乐一会儿
发表于 2025-7-4 17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做得 及时雨啊
周末了 正好想吃一顿大餐
这不 就有啦 还是倾国请客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倾国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7-4 17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菲儿 于 2025-7-4 18:01 编辑

先尝尝 东北名菜 铁锅炖大鹅
曲子也欢快 增加了食欲
谢谢倾国的盛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倾国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7-4 17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国 发表于 2025-7-4 16:23
城城看过来看过来,看看送礼的有没有漏掉的名字

不清楚,你翻翻看
发表于 2025-7-4 18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读下面的文字真是有趣及了
人人脸上笑开颜~
被倾国夸得乐坏了
倾国好文采 好创意……
倾城你可有福了娶到倾国如此可人儿
发表于 2025-7-4 18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国好厉害,这天津快板说得那叫一个麻溜,老有才了
远远就闻到铁锅炖鹅的香味
看见快板书里有简的名字,不客气地开吃啦^_^
谢谢倾国倾城家的大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倾国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7-4 19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了个当,当了个当
倾国姑娘了不得
一锅大鹅香又香
花开人人笑声响
齐把姑娘悠悠荡
倾国姑娘好厉害,这快板说的好顺溜,好才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倾国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4:44 , Processed in 0.08764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