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花开两载,忘忧常在——贺花开两周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1 2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21 16:16
在花开时节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相视一笑,心意相通,继续手挽着手,让花开四季,岁岁无忧。
写得真好,
...

不客气,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爱着花开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1 20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3-21 20:07
唱黄玫瑰都是2018年了,真是多年前你认得我
如果你不出来,我都不知道

那天倾城做得动画贴我还是没听到声音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1 20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3-21 15:24
两载光阴虽短,花开忘忧却已是满园春色。
每一朵花儿仿佛是园丁,亦是归人,
以帖为种,以回为露,在字里行 ...

嗯,彼此温暖着,所以喜欢这里的氛围
发表于 2026-3-21 20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3-21 20:07
唱黄玫瑰都是2018年了,真是多年前你认得我
如果你不出来,我都不知道

黄玫瑰唱得太好听。我常年潜水到处逛,游离论坛之外。
发表于 2026-3-21 20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3-21 20:12
那天倾城做得动画贴我还是没听到声音呢

必须听,那是校草入画的磁性,迷人
的嗓音,会让你听N遍,停不来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1 2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21 20:21
必须听,那是校草入画的磁性,迷人
的嗓音,会让你听N遍,停不来的

刚又去看了,还是没听到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1 20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3-21 17:23
我来花开是因为在这里先看到 风。入画,好多年前听过他的黄玫瑰,然后看到了小落,能让小落安家的地儿一定 ...

嗯,就是因为感觉人的好,才会留下来
发表于 2026-3-21 20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3-21 20:23
刚又去看了,还是没听到

可能网络原因,辛苦姑娘了
发表于 2026-3-22 09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姑娘好真诚的文字,没见一个字煽情却让人读来心生温暖和感动,姑娘春安
发表于 2026-3-22 19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的文字,最是暖人
我们一起和小花开慢慢前行着~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0:01 , Processed in 0.0625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