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【回忆录】我当了官&伺候月子的那些日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29 14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娓娓说来,如面对面话家常,美好静好。
发表于 2025-6-29 16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写的生动有趣,多年前的记录,现在再看,
会有不一样的感觉,文字是对过往时光很好的怀念




发表于 2025-6-29 17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趣 有爱 的日子
祝贺小小 家有欢喜
发表于 2025-6-29 18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猫猫真可爱。
小小的字细腻生动!
发表于 2025-6-29 20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知道小小是个有爱的人,一帖一帖看下来,被小小细腻的文笔和温暖包容的心打动。
和小动物的互动,也是我们与它们相互的治愈。
发表于 2025-6-30 09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回去在细细看,先恭喜我家小小荣升
不管什么,也是个官
发表于 2025-6-30 12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小小写的猫咪,感动于你的爱心。我也曾养过一只猫咪,等有空贴上来
发表于 2025-6-30 17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妙趣横生的,下次来读
发表于 2025-6-30 21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6-29 13:11
那会儿也是喜欢文字,喜欢就是流水账记录那些美好
现在想想,养成写日记的习惯真的很好
现在看看还是暖暖 ...

我也喜欢日记,每天不记录下一点什么,仿佛生命中缺失了一些什么
我知道,小小现在依旧是喜欢文字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 09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6-29 14:23
娓娓说来,如面对面话家常,美好静好。

谢谢若兮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563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