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2 17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6:52
葡萄下午好,天热整天就想待空调房


葡萄中年也发福了,所以炎热的时候也是躲在空调房里的。

现在夏天没空调的话会被热死的。
发表于 2026-6-12 17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6
出差又能出片了,都魔怔了

哈哈,是吧,我不敢肯定的说,我尽量拍,周末愉快悦心
发表于 2026-6-12 17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7
看着诱人,预订一个

一个太少,请你吃饱吃好
发表于 2026-6-12 17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7:42
一个太少,请你吃饱吃好

那就多来几个,吃了还打包
发表于 2026-6-12 17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7:41
哈哈,是吧,我不敢肯定的说,我尽量拍,周末愉快悦心

别有压力,我现在到哪都拿着手机,生怕错过精彩~~
不过还是很期待呢,清风周末快乐
发表于 2026-6-12 17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0
别有压力,我现在到哪都拿着手机,生怕错过精彩~~
不过还是很期待呢,清风周末快乐 ...


IMG_20260612_125520.jpg

送你一张吃的,中午拍的
周末愉快
我下班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威望 +500 收起 理由
雨亦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简憶 + 100
倾城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2 17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这么诱人,你这是要勾出我的馋虫来吗
小资情调,关键是还拍的那么好
发表于 2026-6-12 20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1
送你一张吃的,中午拍的
周末愉快
我下班了

爬窗,偷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4
拍点就行了,天热别中暑了

嗯,还有些天,7月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09:38
我基本上有很多时间在外面吃

是不是常出门啊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9:29 , Processed in 0.06845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