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世界读书日所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22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4-23 16:11
清风举手,最近在看摄影的书
叫摄影美学六讲
作者是细草穿沙

怪不得你摄影技术是三级跳式的进步呀
发表于 2026-4-24 0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宝 整篇随笔烟火与诗意相融
温柔自省文采斐然
既有细腻的情绪共鸣
又有深刻的自我审视
是一篇非常动人
极具温度与质感的走心好文
越读越沉静越品越温柔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不说我还不知道,昨天是世界读书日
发表于 2026-4-24 08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姐姐一直是喜欢读书的
发表于 2026-4-24 08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常读书,读好书,心自安宁
向才女学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4 10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4-23 22:52
怪不得你摄影技术是三级跳式的进步呀

这个这个,还有个好师傅不是周末愉快雲儿
发表于 2026-4-24 10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能拿起纸质书读一读的不多了  因为老花 有时候会听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4 12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的从读书日的契机写起,
回忆过往的阅读热情,
再到被他人的文字触动、
反思自己的打卡式读书心态,
最后落脚到对重拾初心的期许,
整个过程像一次温柔的自我对话,
逻辑清晰,情感也跟着文字层层递进,
收尾的旧书静候重逢尤其有氛围感。
我也喜欢读书,买了很多书,
却总是想读书却静不下心来。
问好简憶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知音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4 19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完你写的,回完帖子,就放下手机阅读去
说到做到,你的帖子鼓励了我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5 08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宜阅读,今日宜静心。喜欢阅读的人写的就是好,借光,我借光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0:02 , Processed in 0.08255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