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卿
茶茉 发表于 2024-12-1 18:54 记得记得啊。豆儿好,很喜欢你的字呢
茶茉 发表于 2024-12-1 18:56 喜欢文字,更喜欢文字的温度 最最喜欢在喜欢的字里沉沦,淹没
查看全部评分
茶茉 发表于 2024-12-1 18:58 我也一直说。活到现在就觉得人是最重要的 人和人之间的陪伴,依赖,支持都是相互的
总大理卿
西斋客
风雨故人 发表于 2024-12-1 20:30 美得享受,整得美,唱的好
行走的笨笨 发表于 2024-12-1 20:41 唱得真好听,图也配的如此美 寒冬时节,如同一抹暖阳,温暖了人的心田
豆儿 发表于 2024-12-1 22:06 是吧,因为我们同频,所以有着一样的人生观 往后的岁月里,相牵相伴
芊芊 发表于 2024-12-2 12:54 我陪你一起坐会,一起看夕阳可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23:12 , Processed in 0.06339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