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岁稔

「岁稔随笔」六月◆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儿 发表于 2026-6-12 15:51
所以,沉溺在你的文字中,读你
有着清雅的香

哈哈,活色生香啦!
平时养成习惯,喝茶🍵就焚支香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2:28
嘿嘿,喝到茶了,开心
我最近随笔没有灵感
有灵感了和你同题

西瓜🍉好甜啊
没关系,写字需要有心境
随时恭候佳作🍵
发表于 2026-6-13 07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8
西瓜🍉好甜啊
没关系,写字需要有心境
随时恭候佳作🍵

嘿嘿,不让你久等,这两天酝酿
早安岁稔
发表于 2026-6-13 08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0
哈哈,我过的生活啊
应该更鲜艳一点,也更生动一些
禅意的氛围,只是一个面,也算是精神层次的

多好啊,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11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3 07:37
嘿嘿,不让你久等,这两天酝酿
早安岁稔

哈哈,好哒!期待🍵
早午安!刚刚自己动手做了端午节的艾草花束💐
如今,得过好每个传统节日^_^ 仪式感拉满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11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,入画的生活也很令人羡慕
发表于 2026-6-13 15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很入心,几个物件,在你笔下生花
我读着也如你饮的那杯茶,品完也是唇齿留香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15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13 15:10
字很入心,几个物件,在你笔下生花
我读着也如你饮的那杯茶,品完也是唇齿留香了 ...

多谢如胭雅赏🍵
琐碎日常,皆是美好,可以感受到如胭的细腻和温婉🌹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如胭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3 16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碎碎念,看着亲切,就像邻居姐妹。坐在一起喝茶,聊天,想起什么说什么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20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亦 发表于 2026-6-13 16:26
最喜碎碎念,看着亲切,就像邻居姐妹。坐在一起喝茶,聊天,想起什么说什么。

...

嗯嗯,雨亦晚上好🍵
我也喜欢这样的聊天,喝喝茶,聊聊天,再吃点小点心,美极了^_^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0 , Processed in 0.05964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