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大理卿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08:42 你提醒我了 过几天出差我也得备个充电宝 拍摄快乐
大理卿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09:39 今天真的是第1天。好多人呐,好多拍照的相机 人比花多的感觉,现在大太阳出来了,我在休息,喝水 ...
查看全部评分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08:04 今天是洪湖公园第1天荷花展, 昨天晚上把两个充电宝相机全都装好了, 还有支架,今天背在肩上沉沉的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8 早上想吃棕子了,对了 煮的排骨棕子放上来的请小伙伴品尝
倾城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5 多拍,现场直播一个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2 2026·06·12 炎热。。看见清风的粽子。。 忽然想起端午快到了。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9 现场直播人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5 09:29 , Processed in 0.07190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