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2 09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08:42
你提醒我了
过几天出差我也得备个充电宝
拍摄快乐


今天真的是第1天。好多人呐,好多拍照的相机
人比花多的感觉,现在大太阳出来了,我在休息,喝水
发表于 2026-6-12 10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09:39
今天真的是第1天。好多人呐,好多拍照的相机
人比花多的感觉,现在大太阳出来了,我在休息,喝水 ...

好的,别太辛苦
发表于 2026-6-12 1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1.png

早上想吃棕子了,对了
煮的排骨棕子放上来的请小伙伴品尝

签了到,去忙活会儿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2 10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08:04
今天是洪湖公园第1天荷花展,
昨天晚上把两个充电宝相机全都装好了,
还有支架,今天背在肩上沉沉的

多拍,现场直播一个
发表于 2026-6-12 10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8
早上想吃棕子了,对了
煮的排骨棕子放上来的请小伙伴品尝

一人一个,咋三个分
发表于 2026-6-12 10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8
早上想吃棕子了,对了
煮的排骨棕子放上来的请小伙伴品尝

啧啧啧。。清风又馋人了。。流口水。。想吃!!
发表于 2026-6-12 11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6·06·12
炎热。。看见清风的粽子。。
忽然想起端午快到了。。
考虑买些各种味的了。。
羞羞的说。。不会自己做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3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静悦心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2 11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5
多拍,现场直播一个

IMG_20260612_110824.jpg
现场直播人流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静悦心 + 100
风晴雪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2 12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2
2026·06·12
炎热。。看见清风的粽子。。
忽然想起端午快到了。。

请你吃,我也是买的,嘿嘿
发表于 2026-6-12 12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多人,大热天,注意防暑降温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9:29 , Processed in 0.07190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