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15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2:34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
跟着学习,等我惊艳你们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5 15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5 14:33
1、
看你们拍鸟
让我眼馋又红眼的,唉遇不到真鸟

来只
假的也可以
红果摘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16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6-5 15:17
来只
假的也可以
红果摘吃

跟着三弟等着吃果果
发表于 2026-6-5 17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5 09:49
清晰,会拍,每个都是艺术珍品

嗯,真心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6-5 17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都开了啊,真好
发表于 2026-6-5 17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09:05
前两个是艺术品,有创意,
后面是画作,都是值得欣赏的

确实是,很好的
发表于 2026-6-5 17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6-5 10:44
小女孩笑容最纯

对呢,蛮喜欢这张
发表于 2026-6-5 17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2:34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
拍的真好,拍照的乐趣就是如此

我老公也是自己琢磨的,相机装备换了不少次

摄影的人特别投入,每次拍到好的照片特别开心
发表于 2026-6-5 17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5 14:39
不一 一回复了,每天滴好几遍眼药水,小伙伴们拍的粉精彩

好好休息,我眼睛用手机多了也发干,有时模糊了
发表于 2026-6-5 17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5 14:33
1、
看你们拍鸟
让我眼馋又红眼的,唉遇不到真鸟

这拍的也很好啊,果子也新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6 07:17 , Processed in 0.08524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