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9 11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是一本书,不出发的人只看了一页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6-6-9 15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份签到,美好的花开,童声嘹亮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9 16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心情,好状态,才会好运气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9 17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自己的小小世界,做最快乐的人
发表于 2026-6-9 18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6-8 18:16
到吃饭点了,给你们来盘花生米下酒

嗯嗯,,,真香呀,,,不止下酒,,见者有份,,,
发表于 2026-6-9 18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又是好吃的呀,,,,见者有份见者有份哦,,,,
发表于 2026-6-9 18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9 09:07
早上出小区
保安站的地方摆了两张桌子
上面放了好几套笔和工具

好暖心哦,,,都是高素质的,,,跟这些人做邻居真好,,,
发表于 2026-6-9 18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6.06.09
签到了,,,签到了。。。。
忙忙碌碌又一天,,,
今儿心血来潮坐了趟新增的公交车,,,
我天,,,,
那路线长的,,,,晃得我昏昏欲睡了都。。。
不过偶尔这么体验下貌似也不错。。。。
松弛的坐着。。。车上人稀稀拉拉。。。车速不快。。。很放松的感觉,,,不然我咋会昏昏欲睡呢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9 18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9 18:34
2026.06.09
签到了,,,签到了。。。。
忙忙碌碌又一天,,,

没做错站?
发表于 2026-6-9 18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14:41 , Processed in 0.09337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