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10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4 21:15
央视文创中心展,也看到些不错的作品

小女孩笑容最纯
发表于 2026-6-5 10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高楼大厦配小鸟,厉害,远摄
发表于 2026-6-5 12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6-6-5 12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TU_20260605_123436731.jpg

MEITU_20260605_130038026.jpg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很多人说你拍这么多照干什么?存那么多干什么
有什用?,拍照就是愉悦,就是快乐,全神贯注
昨天碰到一位打鸟的大哥,
架了两个相机,在那里守了整整差不多一天,
都没有守到那个鸟出现,但是他拍到了很多其它品种
两个相机20多万
他跟我谈的时候,他特别开心
把他拍到的给我看
我以为他是专业去做这一行的
我说你有投稿吗?拍的这么好,
他说自己很快乐就可以
我很认同他的,拍照自己快乐就行了
别的无所谓
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威望 +800 收起 理由
怡尘简 + 100
黑白键舞蹈 + 100
静悦心 + 100
简憶 + 100
半夏 + 100
倾城 + 100
如胭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5 12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笛 发表于 2026-6-4 14:13
大哥你快把我馋哭啦
视觉感官太强了,看到杨梅和蓝莓果子,我居然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...

那我多拿点给你吃
发表于 2026-6-5 12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笛 发表于 2026-6-4 14:18
二哥六月安康  我虽不会摄影,但来看看支持一下,也是非常美好的哦

你会做图,拍照应该也会很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14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2:34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

感同身受,也有这感觉,拍照有种忘我感
清晰,小白仙
发表于 2026-6-5 14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2:34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
拍照 就是快乐呀,哈哈,我整天拿着手机在小区周边拍
保安一遇到我出小区,就说姐你又去拍照了
我觉得有个自己的爱好蛮好的
你也是
这个拍的很仙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5 14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图片_20260605143052_1056_339.png
微信图片_20260605143627_1058_339.png

1、
看你们拍鸟
让我眼红又红眼的,唉遇不到真鸟
我见的大部分都在树上
假鸟也是鸟对不 滥竽充数可不
2、
感觉是杏树结的果
说是又不是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威望 +600 收起 理由
怡尘简 + 100
静悦心 + 200
简憶 + 100
半夏 + 100
倾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5 14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 一回复了,每天滴好几遍眼药水,小伙伴们拍的粉精彩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6 07:40 , Processed in 0.06515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