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可儿

[新诗] 心向云山 TO:清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30 19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软的小字,如缕轻风,在眉间落下情谊
时间的长河里,如星星闪着光芒
发表于 2026-5-30 19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之以桃 报之以李
彼此算是知己了吧~~

静赏可儿美诗,清风收礼开心
发表于 2026-5-30 2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这小诗如你的名字呀
看着老可人可耐了
哈哈,一不小心
你的才华吸引我倾心肿么办
很有才华,写的好看
可以常写给我们看吗
发表于 2026-5-30 20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儿 发表于 2026-5-30 14:40
你们的名字,都有一个风,都有清风,明月的气质
遇见你们,很欢喜

你也是一样,很好的人
发表于 2026-5-31 1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来看看我的礼物,再问好下小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8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月 发表于 2026-5-30 15:16
遇见清风遇见美好
浪漫温暖,欣赏了

谢谢寒月,姑娘名字好听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8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5-30 15:24
看了一遍又一遍
眼眶湿润
男生偶尔可以感动对不

真的吗?
真的让二哥有那么一点感动?
当然可以啊
感动,和感性,都是内心柔软的表现
可见,二哥
是一个内心柔软细腻的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8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5-30 15:26
有些遇见温柔了岁月
惊艳了时光
和小妹亦是

能遇见是缘分
在这个陌生的地方
谢谢二哥递来的暖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8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盏闲情 发表于 2026-5-30 16:25
文如其人,
能写出这样文字的人,内心一定也住着一阵清风

姑娘的回帖真美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18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-5-30 17:23
欣赏可儿美诗,贴子整得真漂亮!

嘻嘻,是偷来的模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33 , Processed in 0.04973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