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青柠,

【二十四节气】惊蛰-小城春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3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6 17:23
读完就觉得你们太会写了
写的又太好看了
读完意犹未尽的,你们小城

那你一定是生活在一线城市了,我这里相对比较落后
这几年才有所发展,人们不紧不慢地生活,
来此地十多年,慢慢也受到影响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3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6 17:31
一声轻雷,如灵动琴音,掠过漫长海岸线,为万物解锁“苏醒密码”。小城在惊蛰的召唤下,缓缓睁眼。
惊蛰, ...

粤东,这两年才开始成为许多人的打卡地
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3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3-6 22:42
你换了一个边框呀,这样显得更干净了

“月夜下,春潮轻涌,将生机送向海岸。远处山峦与大海相依,时光在此 ...

找了个简洁的边框。
结尾的处理受同办公室语文老师给学生讲作文的影响
三月,万物生长,好事正酿,日日和煦,可盼可期
且行且珍惜嘛
发表于 2026-3-6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6 23:04
粤东,这两年才开始成为许多人的打卡地
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

已经不争不抢
旅游成了前几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3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6 23:15
已经不争不抢
旅游成了前几了

哈哈,看来你猜出来我在哪里了
发表于 2026-3-6 23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6 23:18
哈哈,看来你猜出来我在哪里了

潮汕美女吧
发表于 2026-3-6 23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6 23:18
哈哈,看来你猜出来我在哪里了

看你说游神猜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3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潮汕也好几个地方呢,我在汕的尾巴上
发表于 2026-3-7 00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6 23:26
潮汕也好几个地方呢,我在汕的尾巴上

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3-7 09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6 22:46
是的,我们属于同一个纬度了?

原来是广东的,离的不远,我在深圳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7153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