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同岁稔】十二月笺。忆丁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总是认错丁香花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好听 发表于 2025-12-11 15:16
丁香的偏爱,
你与花草、与时光的温柔对话,
真是让人心里暖暖的。

朵好听
我想你真实的名字也好听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夏 发表于 2025-12-11 15:21
你们小区还有有10多株丁香树,眼红,
春天的花总是一茬接一茬,丁香花盛开时
不是一朵开完另一朵再开,它们 ...

来吧,明年盛开的时候拍给你们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12-11 16:09
来喽,,,,来喽,,,,刚同题完,,,来看清风的。。。。。

来,请你喝西瓜汁🍉必须点赞
小舞写的很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0
清风这花花真美,,,,,嗯嗯,,没羞的说,,我拍的丁香也好看。。。。。 ...


你拍的写的都比清风写的好多啦
下午鉴定完毕
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香的眼眸很轻,轻的像清风看它的一样
冬天,被丁香的美,暖心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1
这歌儿喜欢了很久,,,好听,,,与图图很搭。。。。。

对的,很有年代的歌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8
清风的文字越来越好了。。。。
每个字都有温度,,,暖暖的,,,,,
这文字像在十二月拆开一枚珍藏的春信 ...

哎呀,你介表扬
晚饭清风开心的吃撑了请喊我
配图小能手前面加个吃撑小能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天 发表于 2025-12-11 16:57
美图,好字,喜欢紫色丁香!

问好爱摄影的晴天姑娘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12-11 17:12
明儿个再来看,要去干活了。

好的,是不是整好吃的去啦
我脑补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4558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