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长安某

【翻唱】繁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6 04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安某低沉声线适配整首歌的悲欢
婉转收放自如把繁华落尽的怅惘唱进心底太有味道了
发表于 2026-6-11 12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,声音好像更深沉了
发表于 2026-6-14 11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闲散之心看人间风景,以从容之姿度漫漫余生。
发表于 2026-6-14 11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没听过的歌就当时原唱来听了
发表于 2026-6-17 00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~~~~~~~~~~~~~
这谁啊,这么会唱,音色好磁性。
什么是感染力,这就是。
节奏也非常好,真的太好听了。
很温柔的声音,如老友相见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如胭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安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远 发表于 2026-6-4 18:13
这么好听,吃惊了。
小字也写得好,以字言志。


夸的我可真信了

谢谢,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-6-4 18:21
歌一如既往的音质,把这首歌诠释的格外好听
字,潇洒里一丝娟秀,很是好看 ...


不要娟秀,我一大老爷们,要坚毅,哈哈

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音 发表于 2026-6-4 19:25
声音自带混响效果,每一句都唱到心里了。


看来你会弹琴。所以懂欣赏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6-6-4 19:34
这唱功真的绝,专业级别的
歌唱得好,字也写的好,好久不见,问好长安


又捂脸。多热

放下书,吃粽子和鸡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1:20 , Processed in 0.0576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