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卿
南山友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27 13:51 我喜欢金瓶梅胜过喜欢红楼梦 因为金瓶梅写的都是底层人物 不是看的,是听的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-4-29 09:41 你的文字,我很喜欢,深宅,小户之间的人物很犀利的解刨,有时间好好拜读,时间有限,只能看一半,改天在来 ...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29 09:00 首先佩服影儿的用心阅读 其次欣赏你这细腻而深刻的诠释
千羽 发表于 2026-4-28 21:17 影儿写的真好,欣赏学习了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4-28 20:05 看文字学知识。。。写的真好!!!很出彩!!! 歌儿也好听!!!
轻轻 发表于 2026-4-28 09:48 真会写,故事精采,学习
倾城 发表于 2026-4-27 19:17 才女,写得精彩 ,学习欣赏了
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-4-27 17:23 影儿美女写得精彩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23:51 , Processed in 0.04956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