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世界读书日所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17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惭愧一下下,读书时间很少~~
以后还是要每天坚持读书,汲取营养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3 18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书日,不在日历上,而在翻开书的那一刻
今晚关掉手机,好好读书
,其实每天都有阅读一下
虽然只是一点点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匿名  发表于 2026-4-23 19:25:06
把手机里没用的app给删了,沉下心去读书,
慢慢的心就会真正的静下来。做事的专注度也会提高的
我也需要立即行动,谢谢姐姐的提醒
发表于 2026-4-23 19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 163.177.48.x 发表于 2026-4-23 19:25
把手机里没用的app给删了,沉下心去读书,
慢慢的心就会真正的静下来。做事的专注度也会提高的
我也需要立 ...

哎呀,我又没登录就回复了,充分说明不够专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9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4-23 19:26
哎呀,我又没登录就回复了,充分说明不够专注

我看你几次说不登录也可以回贴了,这里比较宽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9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4-23 19:26
哎呀,我又没登录就回复了,充分说明不够专注

你读书应该不少的,我是还要多读读书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9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4-23 18:26
读书日,不在日历上,而在翻开书的那一刻
今晚关掉手机,好好读书
,其实每天都有阅读一下

读文字也是读书的一种,
我们每天来欣赏朋友们的作品也是一种读,
也会学到有用的东西,收获快乐
每天也拿起书读读还是需要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4-23 17:51
惭愧一下下,读书时间很少~~
以后还是要每天坚持读书,汲取营养~~

一起读书吧,我觉得你读书应该不少的,文笔那么好呢
发表于 2026-4-23 20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我应该有二三十年没有专注地看书了,尤其有了电脑手机,更是懒得看书
发表于 2026-4-23 2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好的坚持呀,墨香相伴的日子,都是美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6366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