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再遇郁金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09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郁金香 黄色的最亮眼 隔着屏都闻见了花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3 10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片大片的多姿,心都是欢喜,站在花海,尘世喧嚣都安静了
扭头,看看我的郁金香,几朵粉嫩摇曳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3 10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22 22:41
把视频和照片放进来,得空把单朵的再发照片,我觉得也还不错

醉人的花色,努力姿生,或娇艳,或清雅,或含羞,或热烈真是目不暇接,都说入了花海,忘记时,还真是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3 10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着简憶的笔触和照片,欣赏了今年第一朵郁金香
这郁金香也是不争春色急,只等风经过,
低垂的弧度里,藏着对光的私语,
每一朵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。
美文美照👍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3 1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一片花海。。。。想在其中徜徉。。。。情不自禁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3 12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字也香香哒。。。。美文美图美的享受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2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入梦 发表于 2026-4-23 04:10
兄长拍得好有专业水准,,

好多日子没见了,寒寒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2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入梦 发表于 2026-4-23 04:47
刚刚回来就上来看一下兄长呀,寒寒下网休息去了,,

这么晚休息,辛苦了,照顾好自己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2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榭花 发表于 2026-4-23 08:16
我居住的城市里现在很注重这花的栽种展示,但我很少拍郁金香这花,因为我姓郁呀,呵呵呵呵,我没花好看 ...

哈哈,你这姓很少见,你是帅气啊,更可以拍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2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入梦 发表于 2026-4-23 04:20
兄长写得温柔又细腻,我也跟着兄长一起在春日花海里走一趟呀,,
很有画面感一篇文章,从远观的成片花海, ...

谢谢寒寒用心的点评,你自己要注意好好休息的

现在我时间充裕很多,基本就出去赏花赏景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7865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