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诗醒了

对的关系,不需要用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1 21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通透理解
学习
发表于 2026-3-31 21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过一句话
有心者有所累!
无心者无所谓
怎么平衡二者关系
是一生需要学习的课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31 21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透彻
朋友能走多远
是相互理解,包容
彼此懂得,相互信任
如果总是猜疑
总是迁就
彼此少了信任
也不会长久保持好的关系了
发表于 2026-4-1 07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醒写得通透又句句说到心坎里太有共鸣了
把关系里的疲惫与心安都说得明明白白
文字温柔又有力量句句说到心坎里
字字走心道理质朴却深刻
读完让人豁然开朗
真正舒服的关系
从来都不用小心翼翼
文笔细腻见解通透
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
说得温柔又透彻
值得反复品读太精彩了
发表于 2026-4-1 09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,默默附议
说的好在理,笑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83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