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云水幽梦

2026年记忆一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2 19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22 17:01
一直很喜欢姑娘的文字
清丽,婉约,特别入图
一直念着姑娘呢

谢谢倾城,老朋友在这里,我还是偶尔会上来的,毕竟确实念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2 19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盏闲情 发表于 2026-3-22 15:46
云水,我们陪着你
 你不是一个人

谢谢,你是一个暖心的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2 19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3-22 17:20
现在能坚持在论坛待着的,基本都是老友了~~
短平快的年代,能有这份闲情雅致,报团取暖的不多了~~
欢迎云水 ...

现在玩论坛的都是老朋友了。

谢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2 19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22 19:19
我中间也停了好几年,许多朋友都散了
留下几位在微信上,联系的也不多
不过不遗憾,曾经的美好都在心底呢

谢谢青柠。
发表于 2026-3-22 20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在真爱,曾经用你的文字做过图,我们也算是老友了吧
很多论坛的朋友都没了联系,也是在心里念着
问好,春安~
发表于 2026-3-22 20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坚信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
我也不太喜欢主动联系朋友,所以这些年,我也走丢了不少朋友
但,我没有遗憾,曾经的美好是永恒的,至少在我心底是
对我来说,足够了

云水,那些放不下的,就试图联系一下,不刻意,你会发现她们心里的你还是重要的
就像这里,还有你的老友都在惦记着你,有事无事常回家看看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小雲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2 2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6-3-22 20:08
我记得在真爱,曾经用你的文字做过图,我们也算是老友了吧
很多论坛的朋友都没了联系,也是在心里念着
问好 ...

嗯嗯,真的是老朋友了。
后来,我还在忘忧爱网和青檀居那里遇到过你。
看到你作图赏心悦目。

看到ID就很开心。谢谢,安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2 2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3-22 20:08
我一直坚信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
我也不太喜欢主动联系朋友,所以这些年,我也走丢了不少朋友
但,我没有遗憾 ...

谢谢云朵。曾经的都是美好的,现在也美好。
发表于 2026-3-22 2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水,时间的长廊里,我就再路口,你路过时,都会看见,即使不说话,我知道你好,就好
抱抱,我亲爱的姑娘,念安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22 23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感性的姑娘呀,我们允许自己怀念,允许自己落泪,因为这一切都是属于自己曾经安放的情怀。夜色中,就放纵自己吧,醒来,遇见阳光,自然会慢慢释然。

云水,好久不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6327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