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‖ 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9 20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咋都能这么胖也
我仿佛没胖过
年前回家姨妈问我最近
怎么瘦了,我说养花
了养瘦了
姨妈被说得
笑个不停,
以前没那么积极过,年前和同学突然聊着了花,
突然想养花,后来买N盆,以为轻松事,其实还是照顾
那些花苗,相当照顾个小孩,好在长势不负我所愿
终于明白一分付出,总有一分收获
过年期间跑来跑去玩,也没胖过
好象身材更好了,帅哒哒哒,容我花痴自己一下,哈哈哈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9 20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标题好诗意,有才的二哥
发表于 2026-3-9 20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圆好,如十五月亮
大珠小珠落玉盘
发表于 2026-3-9 2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看越帅,二哥过年还理个新头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20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0:00
你们咋都能这么胖也
我仿佛没胖过
年前回家姨妈问我最近

无图无真相
看你的花也好
看你也好
上一个
话说三弟养了多少盆花
我也去
我不仅和你学养花
二哥把自己也养瘦去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20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0:07
越看越帅,二哥过年还理个新头


正月理头s舅舅
年前必须帅😎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20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0:05
脸圆好,如十五月亮
大珠小珠落玉盘

好吧,三弟好会安慰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20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0:04
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标题好诗意,有才的二哥

哈哈有才吧
来隔空飞个接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20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3-9 17:15
圆脸当作盛雪的玉盘,
烦恼化作飞花,
真会比喻很会写


据说脸大的人运气不会太差
因为运气小了,根本装不下
有人又说
脸大有福
我这满脸的福气必须让你看到
发表于 2026-3-9 20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刚进来看图是雪景,咋转眼变成大帅锅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1 , Processed in 0.05575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