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惊蛰。随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17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制得好漂亮,雅致
抒情的文笔是那样优雅,温柔
是春天一缕风徐徐吹来
是那样美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蜻蜓 发表于 2026-3-6 15:19
我看着这文字不小,挺好的

好的,蜻蜓女神节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3-6 15:21
哇,知道了 离你很近很近
哈,好开心的说
好美的文字啊

我不方便下去,让老公扛着相机拍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3-6 15:28
蛰的意义,从不在雷声,而在醒来
太妙笔生花了,读来心头一暖
你的文字的镜头感 是推移的

没想到这里又邂逅一场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3-6 15:29
 雪花落在玉兰,
能遇到这样
多好,这样的景色我是看不到

谢谢入画,这一日子大家都不同的方式感觉到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非晚 发表于 2026-3-6 17:10
温柔的事,总是慢慢地、深深地落进心里。
你已醒在雪里,醒在花旁,美美地。 ...

你这感觉也是好美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6 17:14
你的第一个主题绘画已经惊艳到我们
这篇随笔不仅有惊艳更有惊喜
读完,内心也被轻柔的唤醒

清风好,其实是温柔就在我们各自的心里,会共鸣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6-3-6 17:27
简憶的第二个主题贴,先来占位,马上要关电脑了。
下次再来细读,先留一朵小花给你哈。 ...

小落好,随时来,美好一起分享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8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6 17:44
帖子制得好漂亮,雅致
抒情的文笔是那样优雅,温柔
是春天一缕风徐徐吹来

倾城好,我们都是温暖的人,所以会有同感受
发表于 2026-3-6 19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你笔下的一些画面。
你的文字,也像雪,像风,像含苞的玉兰,
不张扬,却有力量;
不激烈,但能暖到人心里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6 , Processed in 0.0664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