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卿
查看全部评分
南山友
如胭 发表于 2026-3-6 09:57 哇,一篇优美的散文 你那句,小城的人信奉“够用就好” 让我感受到你城市的慢节奏,还有知足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3-6 10:17 笔底生花,写得真好,有 共鸣。 人间最美的也就是这样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3-6 10:21 你这是风铃木吧,我们城市也开花了。
温弥 发表于 2026-3-6 11:05 山海诗意,市井温情 海在风里,花在枝头,
小落 发表于 2026-3-6 11:37 这文笔真是细腻又细致啊。 一字一句,在我眼前清晰无比,不仅是美,还是有镜头感的。
简憶 发表于 2026-3-6 12:08 南方的惊蛰真的是很应景的 惊雷轻敲,万物生长 一朵朵花,一个个景
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26-3-6 12:57 场景像电影镜头一样慢慢推进, 最后停在“宁静弥漫”的小城里,余味特别足。 欣赏才女美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729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