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斋客
大理卿
总大理卿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1:00 那杯奶茶,我特耐,端走,坐梅树下 独饮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1-28 11:08 你端走了,人家喝什么,闻闻就好了,不要偷喝啊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0 雨,茶,红梅,青山……无一不流淌着静美,安然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4 一一的景物描写,层层递进成空间描写,最后聚集成人物描写 缓缓的道来,画面感充实,情感舒适深厚,太美了 ...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6 这组字喜欢,这就买车票去,跑着去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7 这一杯有创意, 有字啊,特别, 上面字一般是用裱花袋或是模型压上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71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