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江南岸。梅花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8 10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润的旧时光质感;
煮茶、看山、守梅,
每一句是寂静的欢喜,
跟着你慢下来,共饮这杯人间清欢
问好若兮
发表于 2026-1-28 10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娘好才情,文笔悠雅,喜欢
雨,红梅,茶在你笔下多了一份清雅
妩媚,清欢
发表于 2026-1-28 11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杯奶茶,我特耐,端走,坐梅树下
独饮
发表于 2026-1-28 1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1:00
那杯奶茶,我特耐,端走,坐梅树下
独饮


你端走了,人家喝什么,闻闻就好了,不要偷喝啊
发表于 2026-1-28 11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1-28 11:08
你端走了,人家喝什么,闻闻就好了,不要偷喝啊

那你给我买,
哥有钱,我要,
给买,给买,
不买,我哭唔唔
发表于 2026-1-28 11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碧螺春变成了奶咖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0
雨,茶,红梅,青山……无一不流淌着静美,安然

喜欢静,美的事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4
一一的景物描写,层层递进成空间描写,最后聚集成人物描写
缓缓的道来,画面感充实,情感舒适深厚,太美了 ...

🌹谢谢姐喜欢,平淡平凡小时光,共赏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霖霖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6
这组字喜欢,这就买车票去,跑着去

🌹🍵欢迎,欢迎,美好的事,兮也跑着去迎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1-28 10:37
这一杯有创意,
有字啊,特别,
上面字一般是用裱花袋或是模型压上的

图片是借用的网络的,我买的那一杯转身时被行人把字碰散了,
拍出的图片字迹模糊,喝掉了没再去重买。或许这就是注定的顷刻的缘分。
新换了张红梅,兮院门口的。

加油,坚持,多练习总会成功的。
为自己喜欢的事物买单,不算浪费,是生活前进的动力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71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