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岁稔

「岁稔随笔」眉眼入海,等春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0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是可以翻阅的旧时光,是茶烟里的从容,是晚开花朵的静待,等春来的日子,眉眼间都是温柔
发表于 2026-1-8 11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《幸福,可以时常翻阅》那一节真的太喜欢了。
岁稔写起朴素的文字,更加的好看。
朴素是大美。

关于茶与晚开的花,读来都是心灵的修行。
叫人受益匪浅,亦增添了心灵的力量。

那束花,是日子,也是心情,多好,多好:)
发表于 2026-1-8 12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饿了,先去吃饭,晚点来看,七环的板凳我先占着
发表于 2026-1-8 13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眉眼入海等春来的
幸福就存在身边的点点滴滴
发表于 2026-1-8 13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好,新年快乐
发表于 2026-1-8 14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半夏 于 2026-1-8 14:15 编辑

 句句入心
时光更替,茶香不散,
愿我们都能眉眼含暖,
等得来属于自己的那一场春暖花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4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盏闲情 发表于 2026-1-8 10:40
幸福是可以翻阅的旧时光,是茶烟里的从容,是晚开花朵的静待,等春来的日子,眉眼间都是温柔 ...

问好闲情
嗯嗯,幸福会藏在不经意的瞬间
无论哪一种方式开放的姿势,都不会迟到
愿我们眉目间。总是馨香相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4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6-1-8 11:00
关于《幸福,可以时常翻阅》那一节真的太喜欢了。
岁稔写起朴素的文字,更加的好看。
朴素是大美。

问好小落
每个人对于幸福的理解不同,我的,多少有些淘气
其实,无论文字质朴或是辞藻华丽,能入心就好
我也更偏向于质朴,接地气
喝茶是一种修行,而晚开的花是一种呈现,终归都是成为自己的方式
嘿嘿,小落也喜欢这束花吧,紫霞玫瑰,很漂亮也与小落分享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4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闲 发表于 2026-1-8 12:18
我饿了,先去吃饭,晚点来看,七环的板凳我先占着

哈哈,问好知闲!
多谢支持!我这里没有板凳,都是蒲团,暖暖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5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8 13:05
眉眼入海等春来的
幸福就存在身边的点点滴滴

问好倾城🍵
幸福在每个人心里,拥有其实不难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13920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