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同岁稔】十二月笺。忆丁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这花花真美,,,,,嗯嗯,,没羞的说,,我拍的丁香也好看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儿喜欢了很久,,,好听,,,与图图很搭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园区居然有那么多丁香。。。羡慕哦。。。。。那花花的样子,,,花香很治愈,,,,
发表于 2025-12-11 16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的文字越来越好了。。。。
每个字都有温度,,,暖暖的,,,,,
这文字像在十二月拆开一枚珍藏的春信,,,,
墨迹间还能嗅到那个午后丁香的气息,,,
发表于 2025-12-11 16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图,好字,喜欢紫色丁香!
发表于 2025-12-11 17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儿个再来看,要去干活了。
发表于 2025-12-11 17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香总能引发美好。
发表于 2025-12-11 19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香起初给的记忆就是那首小诗,撑着油纸伞
一个丁香一样的,结着愁怨的姑娘

我想起了丁香花这首歌
二哥威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12-11 13:38
丁香在你这,
已然是一种精神坐标。
春日的盛放,是你尘世中的一处隐逸所;

大哥的回复从来都是亮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1 19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音 发表于 2025-12-11 15:13
你和丁香的故事,其实是一场双向奔赴!
它用花香治愈你的日常,
你用目光温暖它的四季 ...

是的,丁香开的时候,园区可香
很少人驻足
我蛮喜欢那味道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489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