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芊芊

【随笔】四月芳菲未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4-27 13:38
生活最美的样子,不过是清晨的茉莉香
这张图配的很漂亮,喜欢的,收了

喜欢就哪去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4-27 13:51
芊芊这洋洋洒洒的字,
写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你家宝的期望!
电子产品横扫的现代,

孩子总有长大的一天,其实,最想他开心,学习是件辛苦的事,快乐长大很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棘壁浒山 发表于 2025-4-28 08:30
文字,拉开了一角幕布
而走出来的生活是几代人的,妙

你总是夸我,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4-27 21:36
诗意而又接地气的生活,最是美好

谢谢小青,早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风几许 发表于 2025-4-27 20:31
慢悠悠的虚度光阴,
羊群走在前面,
牧羊人走在后面,貌似,

写这段时本想写一首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25-4-27 15:33
菜园里盛开的花,满满都是生活的小美好。

谢谢莫陌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9 08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盏闲情 发表于 2025-4-27 14:46
对孩子青春期的看法超开明,
引导他享受青春又注重成长

或许,看得开吧,不想孩子想感受爱时去血脉压制,爱本身就很美好
发表于 2025-5-6 15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喜欢田园生活了,等退休了也去种菜种花,闲时喝茶画画,惬意自在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7 09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安某 发表于 2025-5-6 15:13
最喜欢田园生活了,等退休了也去种菜种花,闲时喝茶画画,惬意自在

嗯,五月安好,长安
发表于 2025-5-7 11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芊芊的新头像,过夏天了,吊带的颜色真好看,发型也喜欢。
你说女人看女人,也能看到这么喜欢的程度,哈哈

你的文字总是那么真,也总是在一边欣赏着一边生出了诸多的感触。
五月的花我还可以期待更多,嗯,未歇。
美好会一直这样,不歇,期待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芊芊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607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