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落

亲爱的,四月的时候不要睡着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4-22 15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里行间都是藏不住的小欢喜、小期待,读着读着,心都跟着化成一汪春水
发表于 2025-4-22 18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心里住着一个春天。不然每次写的字字都带着春天的绿意,都这样美。每次看都美醉~
发表于 2025-4-22 19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橙以零 于 2025-4-22 19:30 编辑

好像自己也站在春天的树下,
看花朵一点点开放,听时间悄悄溜走。
喜欢是最后那句“一年一年,花还是那些花,
人还是这些人”,平平淡淡却温暖动人。
读着舒服,像晒着春天的太阳一样暖和
发表于 2025-4-22 22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,反复读,阅读越感觉平静工稳的语言
被精心的运用后,形成了电影蒙太奇般的衔接效果
每一首都精彩,每一句都精彩,功力到了极其轻松
随意的地步,举重若轻和举轻若重都不能形容了
因为更为闲雅、更为从容

尤其喜欢如下诗句


我相信每一颗花苞的里面,都会裹着这样的一段回声。

我在中间想起了自已内心游动的鱼儿。
那摇摆的姿势一定很美。

树梢挂了一冬的叶子,在高处喊春。

她送给我一朵线钩花,郁金香。我惯性的去嗅了嗅,很香。





发表于 2025-4-22 23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等空下来,好好读你。
这两天我的睡眠严重不足,明天又要早起。
晚安,祝今夜好梦~~~
发表于 2025-4-23 09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躺在床上看了这个贴,早上来回复
春天,我也舍不得睡啊,舍得得晚起。舍不得早睡
所以一直困的不行
发表于 2025-4-23 09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的句子真句,感觉每一段都能产生共呜
谢谢你的美,让花开忘忧成了一个特别的地方
发表于 2025-4-23 11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腻温柔的笔触细数春天的美好,,,
亲爱的四月的时候不要睡着了。。。这题目诗情画意的,,,喜欢!!
是呀,,,四月很多美好不容错过,,,,必须睁大眼睛,,,
问好小落,,,
发表于 2025-4-23 1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像在听安静的故事,内心的坦然和从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4 15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拉 发表于 2025-4-22 11:55
这么美的帖子
这么俏的文字
睡不着了啦

是春色美啊,文字借了春的光彩,谢谢朵拉:)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06 , Processed in 0.04779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