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书恒

[新诗] 开心一下,清凉一夏TO书尘 书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6 15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书家大哥当的,有情有义,酌一口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书恒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15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这凉风习习,正适合收礼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书恒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15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白天到夜晚,从蝴蝶到云朵,最后落到盛开的茉莉,拟人可爱,相思可解。
荷花这首更妙,禅意禅心也抵不过思念落地。
书家大哥才情满满,配图清爽,歌曲已循环。
不言谢,闷一口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书恒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15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云朵姿态曼妙
我在人间,做唯一看客
总疑心它裹着你的笑脸
风吹时就会落入眼眸
才子,喜欢欣赏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书恒 + 100
书远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15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美图美文,祝书尘书远收礼开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书远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15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恒 发表于 2026-6-6 08:10
酝酿一组送书家的兄弟,就当欢迎贴了
我一岁多点,比你俩早那么一小会儿
愿我们花开忘忧,清凉一夏 ...

花开能忘忧,清凉安度夏,大哥🍺
发表于 2026-6-6 16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家都是帅哥,三帅
发表于 2026-6-6 18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唯一的看客,这句绝了
心底眼中的唯一,诗真好看
发表于 2026-6-6 2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开有书家三帅,不得了,好有学问的样子
以后有好诗好文欣赏了
书尘书远收礼开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书恒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20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一个人原来看什么都是幸福的模样,
蝴蝶云朵和盛开的茉莉,
读起来心软软的,也跟着想思念一个人了

荷花那首写得多巧妙,不是虚词,
原来所有的思念都是真实存在的啊,这样的结尾,点赞

书恒有大哥的样子,多写让我们多看,一起开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书恒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5329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