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琉璃猫

琉璃杂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-22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猫 发表于 2025-1-22 18:46
菜菜应该是在文字版快玩吧,我基本都在音画图文和生活版,我们没有过交集呢。 ...

应该是没有交集过
你的名字有印象
在油坊待一阵子
后面去了音乐分享

其实蛮怀念那段青春岁月
发表于 2025-3-5 19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猫 发表于 2025-1-21 14:50
对人总是疏离的,没有交往很深的朋友,现实和网络都是,但每一次的交集也是真心的。
不喜欢玩弄心机,也不 ...

看看你,,静静的读文字,,
不玩心机不拉帮结伙,,,
相处时真心对待,,,没有交际时坦然处之,,,
安安静静做真实的自己。
发表于 2025-3-5 20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怕脚步惊扰了这里的静
此时,我把脚步隐入一垄垄的静泽,墨香里都是你的雅致,从容,真好
发表于 2025-3-6 1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琉璃,我都想念你的声音了,留一朵小花,愿能添一点香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24 16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3-5 19:21
看看你,,静静的读文字,,
不玩心机不拉帮结伙,,,
相处时真心对待,,,没有交际时坦然处之,,,

有段日子没进来了,问好黑白键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24 16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3-5 20:49
好怕脚步惊扰了这里的静
此时,我把脚步隐入一垄垄的静泽,墨香里都是你的雅致,从容,真好 ...

问好寒烟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24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3-6 11:12
来看看琉璃,我都想念你的声音了,留一朵小花,愿能添一点香。

小落春天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24 16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5-3-25 10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望着窗外飘飞的雪花,,
听着这幽幽的曲儿,,,
此刻,心是安静的,,,
在你这儿总能寻得一份清宁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25 22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3-25 10:57
望着窗外飘飞的雪花,,
听着这幽幽的曲儿,,,
此刻,心是安静的,,,

这支曲子让我想起多年前的春末,一个人在杭州霁虹桥闲坐
眼前的湖水远处的青山,四周几无一人,只有鸟雀啾鸣的时候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518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