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染儿

【日记】入云深处亦沾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2-2 13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染儿 发表于 2025-2-2 02:49
★——

花自飘零水自流。

那个某某不八卦,嘿,假如惹你不开心,替你敲打去
,中不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1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2-2 07:59
保持这份热忱,笔端永不生锈,书写出更多饱含深情好文字

好。借您吉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1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2-2 13:27
你要有自信,真的不错,我读着感觉可好
相信自己越写越好
亦如你常常这般给我信心及鼓励 ...

现在情绪可能有点太好,一切都很淡,淡到无可写。
练笔玩吧。锻炼思维,防麻木,防痴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1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2-2 13:30
这个月季写的简直不要太好,大赞,尤其后两句

那阵好用功。有个群布置题目,每个作业都努力跟下。
没事就琢磨句子。群散了,就茫茫然无可写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1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2-2 13:32
我们的内心或许都有个角落吧
不想你有伤感
我们文字里相见欢

相见欢,愿我们都相见欢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2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染儿 于 2025-2-3 02:19 编辑
小小 发表于 2025-2-2 13:33
那个某某不八卦,嘿,假如惹你不开心,替你敲打去
,中不。

立意卡顿时,真颇有几分怀念曾经的想入非非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2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5.2.2 阳光照在我的破衣裳

★——

多年前的一首歌,只知道这一句歌词,引作题目,以记今日阳光晴好。

冬天的阳光,似乎只能用好来形容。
灿烂,热烈,明媚,温暖,都不是冬天的阳光。
冬天的阳光,是寒冷里的希望。冷归冷,阳光晴好。
晴好的阳光照着我,照着水泥路,水泥广场,水泥路灯杆,水泥大楼。
大楼的影子盖住了一半的世界。

我走进那影子里,去吃麻辣烫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2-3 07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你的心语滴答
走进影子去吃麻辣烫的你,早上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3 08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染儿 于 2025-2-3 08:48 编辑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2-3 07:36
来看你的心语滴答
走进影子去吃麻辣烫的你,早上好

若雪早安。困了,没再往下写。
也无事,平安地吃了麻辣烫,又从影子里出来了。阳光继续照着我,照着枯叶婆娑的树,和我手里的抹茶圣代。
发表于 2025-2-3 12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染儿 发表于 2025-2-3 02:19
2025.2.2 阳光照在我的破衣裳

★——

阿无初六吉祥
来看看阳光下吃麻辣烫的你
今天我们这大晴天
想必你那也是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30 , Processed in 0.06866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