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心有真意。欢喜如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20 22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6-15 15:19
(十三)

朋友开车过来看我,

这景儿拍的真美。
发表于 2025-6-21 09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安,若兮的拍照技术超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2 10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2 10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天 发表于 2025-6-20 22:32
这景儿拍的真美。

谢谢晴天,🌹大大的拥抱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2 10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暮歌 发表于 2025-6-21 09:18
早安,若兮的拍照技术超好

谢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2 10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7078.jpeg

(十七)

“去珍惜你的欲望,想去的地方,想爱的人,
想吃的美食。这些欲望是你的勃勃生机。
别犹豫,趁着还没有那么老,想去哪里去哪里。”

宁波—青岛,东海。
发表于 2025-6-22 12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6-22 10:51
(十七)

“去珍惜你的欲望,想去的地方,想爱的人,

像艺术品啊,若兮好棒啊,跟着去游一下
发表于 2025-6-22 14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6-22 10:51
(十七)

“去珍惜你的欲望,想去的地方,想爱的人,

抓拍的真好。。。。兮棒棒哒!!!
发表于 2025-6-22 14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珍惜你的欲望,想去的地方,想爱的人,
想吃的美食。这些欲望是你的勃勃生机。
别犹豫,趁着还没有那么老,想去哪里去哪里。”
   说的真好,,,抽空出去看看风景吃吃美食圆圆梦,,,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3 09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6-22 12:34
像艺术品啊,若兮好棒啊,跟着去游一下

谢谢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483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