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半盏

【水培日记】与花草为伴,花开忘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17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6-4-7 20:40
玉兰在我们心底的春天盛开过,抱抱~~

哈~是开在曾经的期盼里么
谢谢沐沐


发表于 2026-5-2 13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6-4-4 23:14
水培多肉,大部分长根了,小部分没动静,有的品种应该是不适合水培的,
反正我全部都弄成水培 ...

阿盏的多肉真多啊,养得也好,我也养过一阵子,后来没精力管了就放弃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00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5-2 13:43
阿盏的多肉真多啊,养得也好,我也养过一阵子,后来没精力管了就放弃了 ...

土培的多肉不会养,水培的反而简单些,阿朵节日快乐


发表于 2026-5-4 18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6-5-4 00:01
土培的多肉不会养,水培的反而简单些,阿朵节日快乐

哦哦,我是养的土培的,一到大夏天就养不活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23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5-4 18:55
哦哦,我是养的土培的,一到大夏天就养不活了

那你水培试试,弄一两个观察观察
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4:13 , Processed in 0.23654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