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雨亦

【音乐随想】《End of a Journey》 TO 沐卿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9 09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5-7-8 23:22
读这样的帖,和雨雨有一种深度的共鸣与情感呼应。
感受那份刚从遥远疆域归来、被醉氧浸润的恍惚与宁静。

谢谢我的亲爱的
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
写诗歌偶尔找灵感时也听这首
哪天我也写来送亲爱的沐沐
发表于 2025-7-9 10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句对未来的期许,
轻轻巧巧的,却让人觉得有股劲儿,
旅程结束的感觉真好~
感悟写得真好
发表于 2025-7-9 10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时恰好听着这首曲子,也恰好看到你的文字
于是骄阳静了,低下灼热,带着清凉邀我一起走进你的文字
发表于 2025-7-9 1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拉进你的午后窗沿,流云、风、树影,
连空气里的慵懒都能摸得着,太舒服了~
发表于 2025-7-9 21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cret Garden这首曲子打动了多少人
说起来,去年他们的现场我竟然没有买票去听,是不是有些遗憾?
钢琴,小提的对话,是我格外喜欢的乐器形式之一

我想,旅行之于你已然成为了生活方式的一部分
你是用脚丈量世界的人,也是用眼睛触摸美好的人
我羡慕,我欣赏,我喜欢,若时间许可,我也想追随你的方式

而读你这段音乐随笔,知道它们是从你心底深处流淌出来的
真而纯,带着自我对话的深度与哲思
是格局和眼界造就了你一流的气质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4:06 , Processed in 0.05354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