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山月

五月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28 12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5-28 11:39
你的这本日记,我还没细细读完。
明天的时间,我一定要用来读这个,嘿嘿

东拼西凑的文和生活片段。不好看。感觉自己只是来凑热闹的。
小落的文及人是我的贪心想统统抱回家的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28 12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5-28 09:44
每一张图片都拍得这么雅致

风管不觉得我拍的有点俗气吗?
我有一个同学,嫁到厦门很远,见她朋友圈发的自己拍的照片,
然后只一物都那么高级,特会运用光影的明暗对比营造氛围。
像写文、画画……什么的,我感觉自己是东施不自知地效颦,
但是还是沉浸着,嘿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28 12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5-28 08:49
也提前祝儿童节快乐,我们一起永葆童心早安山月

嗯嗯。好滴,好滴,小小姑娘,念念快乐,念念安着。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28 12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墨池 发表于 2025-5-27 16:36
色香味触…给自己一些启发,感悟到了吗?
为自己而活着,也不为自己而活着。
养自己,用心些再用心些,

在感悟,行动慢,惰性多,惭愧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28 12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牧 发表于 2025-5-23 15:52
水不回答
只把答案
写成涟漪

多好的子牧(❁´◡`❁),谢鼓励。
发表于 2025-5-29 16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月啊,你的诗真的写的很好,特别有思想性。
这些诗是能带动思考的,让读的人越读思考的越多,越深。
而且感觉到你的一颗心,柔软,又很有风骨。

46楼那一组诗,特别喜欢。
发表于 2025-5-31 10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月 发表于 2025-5-28 12:14
多好的子牧(❁´◡`❁),谢鼓励。

山月,端午安康吃粽子啦
甜口的,豆沙馅,红枣馅不知道你好哪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31 17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5-29 16:15
山月啊,你的诗真的写的很好,特别有思想性。
这些诗是能带动思考的,让读的人越读思考的越多,越深。
而且 ...

小落,像我鼓励小朋友坚持涂鸦的模样。嗯嗯

坚持学习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31 17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5-31 10:47
山月,端午安康吃粽子啦
甜口的,豆沙馅,红枣馅不知道你好哪个

双节快乐清风小帅。
嗯嗯今天也吃的粽子。纯纯的糯米香。
发表于 2025-5-31 17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匆忙的脚步,让我错过了多少你这里的精彩,日子就是这样,从雨天,走到晴天,又从晴天,走到雨天
但是,我却看到你把琐碎,过成了诗意,属于你的独特的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4:10 , Processed in 0.0551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