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半盏

半盏光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5-3 1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香味全,闻到香了
发表于 2025-5-4 08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5-5-1 20:38
做红豆面包了,做面包真费时间,不适合常做凝固型老酸奶,比液状的好吃,今天换了新吃法,加了橙子和熟芝麻 ...

那个酸奶好馋人,嘿,我也试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5 21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5-5-1 21:53
好哒,水培龟背竹,记下了,我有空试试
勤快的阿盏又做面包了,看着真好吃啊,老酸奶我也爱啊
我又馋了,哈 ...

又买了两颗龟背竹,以后水培主打这个
液状酸奶我不喜欢吃,凝固型的有好吃的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5 21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做的美食不是更出色吗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5 21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舒雅 发表于 2025-5-3 13:51
色香味全,闻到香了

谢谢美丽的姑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5 21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5-4 08:00
那个酸奶好馋人,嘿,我也试试

哈~是突然想到,就换了这样吃法




发表于 2025-5-5 22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5-5-1 20:38
做红豆面包了,做面包真费时间,不适合常做凝固型老酸奶,比液状的好吃,今天换了新吃法,加了橙子和熟芝麻 ...

半盏姑娘做的红豆面包看起来,软软的,很好吃的样子。
我只会做吐司,经常失手。
儿郎拜托我,别捣鼓些黑暗料理,哼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5 22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月 发表于 2025-5-5 22:05
半盏姑娘做的红豆面包看起来,软软的,很好吃的样子。
我只会做吐司,经常失手。
儿郎拜托我,别捣鼓些黑 ...


我也常失手,有时以为失败了,却意外成功了,
有时自以为很成功,其实却很失败
面包还是做简单的就好,弄太复杂的不可取,
特别容易翻车

发表于 2025-5-6 16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水培家族成员很给力,嘿嘿。
我觉得它们好幸福啊,能随时随地听你唱歌。

美食,盯久了就垂涎欲滴了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6 17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5-6 16:44
你的水培家族成员很给力,嘿嘿。
我觉得它们好幸福啊,能随时随地听你唱歌。

是我有它们幸福,常欣赏它们的舞蹈
美食做的不多,比较懒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5572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