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‖ 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1 10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9
谢谢简憶姑娘,看了你好多回复
太会点评了到位又温暖
是一大亮点,春安


是你们文字好看呢,我喜欢欣赏文字,
看了就喜欢回复,
只是很多时候一些感觉表达不是那么完整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1 10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3-11 10:22
是你们文字好看呢,我喜欢欣赏文字,
看了就喜欢回复,
只是很多时候一些感觉表达不是那么完整的 ...


回复的超好,我们喜欢看
发表于 2026-3-11 21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11 09:35
雲儿啊,你要宁可信其有晓得吗

啊,雲儿听不见
发表于 2026-3-11 2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11 09:36
这个春天因为雲儿的加持那是万般浪漫了
早安

晚安,清风
发表于 2026-3-11 22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前戒烟了几个月,疯张了好多肉肉,过年时候又抽了起来,体重倒是轻了不少~
发表于 2026-3-11 22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有雪的情结,遗憾的是江南的雪天越来越少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2 09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风 发表于 2026-3-11 22:46
年前戒烟了几个月,疯张了好多肉肉,过年时候又抽了起来,体重倒是轻了不少~ ...

看来不能戒,我同事戒了俩月,也是又吸
我是上来那个劲吸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2 09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风 发表于 2026-3-11 22:48
也有雪的情结,遗憾的是江南的雪天越来越少了~

下次拍雪喊你看
估计得来年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2 09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3-11 21:32
啊,雲儿听不见

噗,我当真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2 09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安,雲儿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4898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