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林深时见鹿

写在论坛两周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 00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6-3-1 15:44
好美的名字,文字如其人,深邃、才情。

谢谢沐卿,刚才读了你的诗很喜欢,那才是真的深邃,才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 01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了一遍,还是不能确定有没有全部回复完
如有遗漏,请原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 01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下线了,明天上午还有工作,吃了午饭回成都过大年十五。
在此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新的一年一切顺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小雲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 01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是天空,也是归巢。
有时间我就来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一盏闲情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2 08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1 23:33
我也是嘴笨得很,别看我写字的时候稀里哗啦一大篇,真到了回帖里,好多想说的话又说不出来

谢谢你在心里 ...


千真万确是真夸,神明作证~
大家都在夸你,我当然更是
发表于 2026-3-2 08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1:07
准备下线了,明天上午还有工作,吃了午饭回成都过大年十五。
在此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新的一年一切顺好。 ...


一觉睡起,看你回了那么多帖,这么晚没睡,辛苦了。
一路顺风,返程注意安全!明天工作顺利,
成都的元宵节一定热闹,提前祝你和家人元宵快乐,万事顺意~
发表于 2026-3-2 1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1:07
准备下线了,明天上午还有工作,吃了午饭回成都过大年十五。
在此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新的一年一切顺好。 ...

昨晚回那么多贴,辛苦了,一路平安,鹿鹿元宵节快乐
发表于 2026-3-2 10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1:08
这里是天空,也是归巢。
有时间我就来。

特别欣赏你说的,这里是天空,也是归巢
于清风也是
发表于 2026-3-2 10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两周年,被你写成了一幅画。看画的我,却忍不住驻足,看了很久。
祝福这里,也祝福写下这些文字的你。
发表于 2026-3-2 2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26-3-2 01:07
准备下线了,明天上午还有工作,吃了午饭回成都过大年十五。
在此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新的一年一切顺好。 ...

城城,记得工作辛苦也要照顾好自己,按时吃饭哦
节日快乐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9 , Processed in 0.30738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